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四季400字作文

家鄉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四季迷人,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也沒有城市的車水馬龍,卻這一切充滿了神秘。

  春天到來時,小划弟弟與小花妹妹在微風中舞蹈,開出黃花瓣的迎接春天。路邊吐出點點嫩綠芽的小樹,都是迎接你的好友。

  夏天的中午出去走走,才知道雨已經把小徑洗得一塵不染。一個個西瓜像個胖娃娃,安靜的躺在田地里,樹上的知了,在不停的唱着歡快的歌,用它的歌聲告訴我們,這個夏天已經到了。

  秋天,沒有人在悠閑,那些勤勞的人們,臉上露出喜悅的笑臉。秋風把蘋果的臉抹成紅紅的,把雪白的梨花變成了一個個黃橙橙的大梨,又把一個個紅“燈籠”掛在了柿子樹上……秋風真是位魔術師,有着神奇的雙手。

  寒冷的冬天一步步的來到了,它沒有春天的美麗,沒有夏天的快樂,更沒有秋天的收穫,但仍然漂亮。一場大雪從天而降,喜愛冬天的雪,麥苗樂開了懷,路邊的松樹還是綠色像一位堅強的戰士,並對這個白茫茫的世界充滿了興奮。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四季。

  河北邢台臨西縣臨西縣臨西鎮完小五年級:孫詩文



家鄉四季 標籤:家鄉四季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家鄉的一年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