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友誼失蹤(二)400字作文

友誼失蹤(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誰知道,到了學期末的時候,她突然翻臉了! 

老師鄭重其事的說:“又到期末了!學校里要評文明少年!我有點事兒,你們自己評吧!” 

  照例,還是嘉玲和春蘭上台主持評選,大家提意見進行篩選。評了半天,嘉玲和春蘭當然評上了!可一向被評上文明少年的我,這次卻“反常”雖然有許多同學都大聲喊:“欣雪!欣雪!還有欣雪!” 

  可她卻當沒聽見一樣,理也不理。我傷心極了!但我知道那傷心絕對不是為了當文明少年…… 

  我們班上有這樣一條規矩,凡是把文明少年讓出來的同學評三好學生就要優先考慮!可想而知,嘉玲和春蘭等人就讓了出來! 

  過了幾天,老師對我和嘉玲說說:“雖然你們倆都讓了當文明少年的榮譽,可我還是把你們都評上了!”什麼?我讓了!老師是不是搞錯了?我正準備問,可老師已經走了……我看了一眼她,她臉上還帶着一絲不快。會是她嗎?她騙了老師?我馬上否定了這個疑問。拚命對自己說:“不會是她!不會是她!不會不會!”……

  〔未完〕

友誼失蹤(二)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