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書的小故事》300字作文

《我與書的小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喜歡唱歌跳舞的小女孩,經常禁不住想要哼歌或者是跳跳舞,可是我也喜歡看書,如果我不看書就會靜不下來,那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我與書的小故事吧!

  我看的第一本書叫《白雪公主》,它是一本很有教育性的書,講述的是善良的白雪公主被狠心的繼母處處針對,最後還是被王子拯救的故事,教育大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看這本書的時候是4歲,那時候的我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無論是圖案還是內容,我都被吸引住了。那時候的我不認識字,媽媽就捉住我的手,一個一個字教我讀,還把這本書所有的道理告訴我聽。因此4歲的我經常都睜着大大的眼睛看清楚每一個字,生怕認錯半個字。

  直到我6歲了,認識了更多字,就開始看很多書。書,是我一生中的良師益友,是一盞明燈,為我指路,為我點亮前方。

  書,是我一生中最憐愛的物品。

  五年級:張巧茵



《我與書的小故事》 標籤: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