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書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缺了它,生活中樂趣全失,想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愛讀書嗎?那得從我小時的一件事情說起。

  小時候,我本來不喜愛讀書,媽媽對我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心想:咦?書中有這麼多的寶貝我竟然不知道,我非得找到這些寶貝不可。打那以後,我就一個勁的問媽媽要書,當我翻開第一本書時,並沒有找到那些寶貝。我問媽媽:“媽媽你不是說書中有黃金屋和顏如玉么,我怎麼沒找到?”媽媽笑着說,你讀讀裡面的內容就知道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開始讀書,我感到書中的內容十分有趣,就這樣,我愛上了讀書。

  喜歡讀楊紅櫻阿姨寫的童話故事,那些故事寫到我們的心窩。我喜歡讀辮子姐姐寫的小說,那些小說純美,樸實,我喜歡讀沈石溪寫的動物小說,告訴我們要保護動物。

  書,就是一頓大餐,讀書就是在吃大餐,為精神上補充營養,我喜愛讀書

  五年級:趙宇茜



我與書的故事 標籤: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