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張老師的後腳剛踏出門,“精豆豆”的前腳便走上了講台。他還怪聲怪氣地說“你們喜歡我嗎?”“喜歡的要死了!”“精豆豆”的頭號哥兒們“古龍飛”答道。這兩個人總喜歡一唱一和。 

  “那願不願意聽我們`豆飛”組合演唱《嘻刷刷》啊?”精豆豆又說。“願意!”班裡48名同學異口同聲。“好,那就請`古龍飛”閃亮登場吧!”話音剛落,“古龍飛”就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講台。 

  “精豆豆”、“古龍飛”整了整衣服,邊搖邊唱了起來:“嘻刷刷,嘻刷刷,嘻刷刷,哦!哦!嘻刷刷,嘻刷刷,one、two、three、four……”一首好好的歌,到他們的口中,變得怪裡怪氣的……吳大偉走上了講台。“咳咳,”他清了清嗓子,“下面請聽題:人體有多少塊骨頭?”“100塊。”“回答正確加十分。第二道題:世界上最長的瀑布是哪國的?”“中國的。”“加十分。第三道題……”“回答全錯,竟然還加分?”我暗暗想道。“第四道題……” 

  這時,老師腳步聲傳到了我們耳朵里。吳大偉嚇得摔了一跤,連滾帶爬地回了座位。我們也嚇壞了,拿起語文書趕緊裝模作樣。 

  “吱”的一聲,張老師推開了門。她看到我們都認真地背着課文,高興地笑了。同學們你看我、我看你,躲在書後偷偷地樂了。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標籤: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