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每個班都會發生有趣的事情。這不,老師不在事情立刻來了。

  老師剛走,教室立刻亂成了一鍋粥。調皮蛋大王立刻唱起了歌不信你聽“你的微博裡面辣妹很多,原來你也是其中一個……”這時,劉可凡也和他對唱起來。兩個人一唱一和把我們都逗笑了。徐雨辰不知怎麼惹火了於軼康,於軼康一氣之下扔了她的鉛筆袋,徐雨辰見勢不利,上去就和於軼康吵了起來。伍文濤站起來:“我是導演,那邊女主角是徐雨辰,那個於軼康只是個跑龍套的,他就是過來湊個熱鬧,別管他。”說著就和那兩個人說道去了。你別急還有呢,那邊正打的熱火朝天,趙雲卿不知為什麼事情和許聰打其來了,不知道是誰去喊老師他在後門大喊了一聲:“老師來啦……”於是全班立刻安靜了下來。

  老師來了,看見人人都在干自己該乾的事情,露出了欣慰的微笑。老師一走教室又炸開了鍋。啊,真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洪澤外國語實驗學校六年級:嚴雯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標籤: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