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流淚了700字作文

我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需說男兒流血不流淚,但是身為男子的我流過很多淚,有感動的淚,傷心的淚,那一次,是我流過的淚中最幸福的淚了。 

  那是我7歲的時候,正上一年級的我分不清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當時的我也是一個電視迷,特別是動畫片。我看見動畫片里的小朋友在聖誕節的前一個晚上,只要在床頭掛上一隻襪子,到了深夜的時候,一個穿紅色衣服,戴着紅色帽子的聖誕老人便會騎着幾匹鹿從天而降,把禮物送給小朋友。

  我很疑惑,真的有聖誕老人嗎?他真的會從天而降,把禮物送給小朋友嗎?於是,我帶着這些問題去問媽媽。媽媽說:“沒有錯,只要是好孩子,在聖誕節前一個晚上,在陽台上掛上一隻襪子,到了深夜的是后,聖誕老人就會從天而降把禮物送給小朋友。”我聽了后很興奮,想:真的有聖誕老人啊!為什麼我不也在聖誕節的時候在陽台上掛一隻襪子,讓聖誕老人也送禮物給我呢? 說干就干。到了聖誕節前一個晚上,我在陽台上掛上一隻襪子,然後甜蜜的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我看見掛的襪子旁真的有一份禮物,我十分高興。到了學校,我迫不及待的地把這好消息告訴了同學,他們剛開始很驚訝,很羨慕我,可不到一會兒,他們就懷疑了,說這個世界根本沒有聖誕老人,是我家人騙了我。我聽着覺得很委屈,我強忍住了在眼睛里不停打滾的眼淚。我又想:難道真的沒有聖誕老人嗎?我一定要弄個明白! 

  到了第二年的聖誕節前一個晚上,我在陽台上掛上一隻襪子,然後躲到一個角落裡去。一會兒后,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吵醒了,只見媽媽輕手輕腳地走來,把一份禮物放在我掛的襪子旁……頓時,我知道了——聖誕老人就是媽媽。我沖了出去,一把抱住媽媽,我沒有再忍住眼淚,我讓它不停地流……

我流淚了 標籤: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作文 媽媽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