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次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班連“菜市場”都不如呢!就讓我來舉個例子吧! 

  星期三下午,老師們接到通知,都去開會了。這下可好!同學們又要“翻天”了! 

雖然安靜持續了幾分鐘,但馬上又亂了套。終於,有些按捺不住了,玩起了傳紙。他們把紙傳來傳去,搞得教室滿地是紙。“你們再吵,我就告老師!”這時,不知是誰大喊一聲,把全班都鎮住了。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他——他就是班 每次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班連“菜市場”都不如呢長!教室里頓時靜悄悄的,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見。可是,好景不長。有些調皮的同學又開始搗蛋了。有的同學竟然學起了狼叫!班上又成了動物園!還有的同學索性不做掩飾的講話!儘管班長警告了他們好幾遍,可他們還是不聽。 

  突然,班長大聲說:“老師來了!”全班鴉雀無聲。可是,老師並沒來。同學們又開始了他們的遊戲。 

  “老師來了!”不知誰又叫了一聲。同學們這次可不會再相信了。可是,結果可想而知,老師真的來了!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政治課,搞得我們“大損元氣”!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班真可謂是“萬般皆下品,唯有玩耍高呀!”你可要認真學習,別在發生這“慘劇”了!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標籤: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