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狗狗7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小狗,我的眼睛立刻發亮,我喜歡小狗,狗很可愛。我家的小狗是雙胞胎,一隻叫嘟嘟;另一隻叫泡泡,爺爺喜歡泡泡,而我喜歡嘟嘟。

  嘟嘟的腳是白色的,身子是黑色的,眼睛又圓又大,小小的耳朵,真像一個“小公主“;泡泡全身都是黑色,它的身子還比嘟嘟大,眼睛烏黑烏黑的,特別討人喜歡,它和嘟嘟一樣也是個“小公主”。

  人們都說狗是有靈性的,這話說得一點沒有錯。我家的小狗正是如此。比如那一回吧:我正在寫作業,嘟嘟和泡泡一起走到了我的旁邊,用可憐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它們是想要和我玩遊戲,我就說:“到一邊玩去我現在沒時間!”它們好像聽懂了,看了我一眼,軟的不行就來硬的。兩隻小狗一起咬我的褲腿。唉!我只好向它們“屈服”了,“好,好,我陪你們玩!”它們就立刻鬆了嘴,玩的太野了,忘記了寫作業,第二天被老師罵了一頓。同學們問我不責怪狗狗嗎,它們那麼可愛,我喜歡還來不及呢,怎麼會責怪它呢?

  那些已經是往事了,回想又有什麼用呢?有一天,我上學去了,回家時嘟嘟沒出來迎接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我急忙去問奶奶,奶奶說:“要些狗好乾什麼,我把嘟嘟送給一位老奶奶了!”頓時心裡像晴天霹靂似的,送人了!我沒同意怎麼就把我的狗狗送人了!寫作業時,心裡一直在想萬一別人對它不好怎麼辦?萬一老奶奶打他怎麼辦?萬一老奶奶不喂它怎麼辦?萬一……。

  回到媽媽家后我大哭了一場,爸爸回家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他認識那位老人,老奶奶對小狗很好。我懸上去的心終於放下來了。爸爸還告訴我,老奶奶家離這裡不遠,可以隨時去看小狗。這下我總算放心了。

  你喜歡小狗嗎?小狗很可愛的,它會幫你干很多事呢!心動不如行動,趕快養一隻吧!

  萊西市城南小學五年級:孫浩華



我家的小狗狗 標籤: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