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米妮娃娃400字作文

我的米妮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米妮娃娃 

  我有一個可愛的米妮娃娃。 

  我的米妮娃娃有個大大的眼睛嵌着一個翹起來的鼻子;鼻子的下面有一張可愛、笑的很甜的笑臉;它頭上有個顯眼、可愛的蝴蝶結;它還穿着粉紅色的衣服,帶着一副白色的手套。你說米妮可愛嗎? 

  米妮雖然可愛,但迷不過姐姐和弟弟的“法眼”。姐姐和弟弟經常把米妮當足球亂踢;姐姐和弟弟經常把米妮當排球亂拍——可憐的米妮,我卻愛莫能助。米妮經常被我當枕頭來睡(其實我在折磨米妮)。因為米妮的頭有許多的棉花,軟錦錦的,非常舒服。 

  當晚上睡覺的時候,四周就邊成了黑乎乎的了——關燈了,於是,我便會抱着米妮,像抱着一個“好朋友”,更像陪我睡覺的好夥伴。當我睡不着覺的時候,我會悄悄地玩弄它的手腳,等我完累了,睡著了我才會停下來不再玩弄米妮的手腳。當我傷心的時候,我就會小聲地和米妮說起我傷心的緣故。米妮不僅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晚上睡覺的小夥伴。 

  我愛我的米妮娃娃。

我的米妮娃娃 標籤:米妮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我的布娃娃作文 我的洋娃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