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濮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的同學雷潔雅。 

 在五月十二日,聽到地震消息后,我回到家打開電視,看着那百萬人的解放軍叔叔,正努力地解救別困人們,想盡一切辦法,不惜一切代價,他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我們一定要解救被困人們。真讓人感動!國家領導都紛紛過來查看,血多志願者都趕過來幫助救援,血多外國人也過來,這一幕,讓人無法想象。 

 隨着后三天,過了三天的哀悼日,在二時二十八分時,不管幹什麼,都要肅立三分鐘,為那些犧牲的人們哀悼。因為還有氏8.0級大地震,傷亡重大,受傷人數超出想象,每個地方的人們都獻出一點愛,少買一件衣服,少吃一點零食,也要把自己的愛心獻給災區人們。 

 天災無情人有情,再不過三天之內,有的人發手機;有的人專門來捐款;有的在電腦上捐款;還有的電影明星......都來捐款。一下子就捐了十億、百億、千億,這麼巨大的數字就說明:中國強大,不會被困難的艱巨而倒下! 

 災區的小朋友不要害怕,只要有一線希望,你們就不會死去,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只要萬眾一心,就能饒你們重建家園!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五三班雷潔雅 

  5月24日

給災區小朋友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