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地方400字作文

美麗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校最美麗的地方要數生物園了.無論是春、夏、秋、冬,也是那麼美麗。 

  春天,生物園裡到處是“綠”字。一排排樹都披上了綠衣裳,好像同學們都穿上禮服去升旗似的。這裡不僅樹美,花更美。那些花兒並不像樹排得那麼整齊,它們不是一個挨着一個,就是圍成一團。這些花中有的是花骨朵兒,有的是已經開了的花。這些花骨朵兒,有的是已經開了花。這些花骨朵兒象一群害羞的少女。而這些已經開了花的花就象一隻只愛炫耀的孔雀。它們分別穿着不同色彩的衣服,在美麗的生物園裡扮演着不同角色。 

  夏天,樹陰下是最涼快的地方了。樹下只有星星點點的光,像是天上的星星在黑暗中燃起似的。樹旁有一個池塘,池塘里有許許多多的小魚。五顏六色的魚在水中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加上池塘旁五顏六色的石頭倒映在水中,形成一幅生動的水彩畫。 

  秋天,樹葉被大自然的神筆染上一層金黃,金黃色的葉子飄向池塘中,給魚兒送上一把金色的小傘。飄在地上,給螞蟻墊上一層墊子。 

  冬天,北風呼嘯。樹葉在風伴舞中翩翩起舞,再風聲的伴唱着歌兒。花兒失去了春天的燦爛,在冬天裡低下頭,聆聽着風的聲音,欣賞者風的舞姿 

學校的生物園真美啊!

美麗的地方 標籤: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最美麗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