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建國六十周年的感想600字作文

建國六十周年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是祖國建國六十周年的日子,也是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日子,這一年是祖國人民驕傲的一年。因為祖國強大了,繁榮富強了,人們過上了小康生活,不再受到貧窮的困擾、戰爭的折磨。老一輩的爺爺奶奶都有回憶,回想一下當年日本侵略軍襲擊中國,血洗了各個地方,許多中華人民慘遭毒殺,令人們悲痛不已。當時中國正值貧困時期,老百姓們沒飯吃,常常餓死、累死,加上日本帝國主義的欺壓,人們早已怨聲不斷,比起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差遠了, 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科技日新月異,人們歡聲笑語地過着每一天。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2008年,是祖國人民歡騰的日子,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人民歡呼着:“祖國萬歲”的口號。 奧運會近百年來傳遍了世界各地,惟獨沒有來到中國,所以中國人民將會好好利用這次奧運會展示自己的風采,讓世界人民看看我們強大的祖國。奧運會是世界體育的一大盛事,百年前的中國曾經是有機會參賽的,但因為人民的無知,錯失了這一大好機會,這又可以體現到改革開放前中國的落後。現在的我們,更加團結合作,舉全國之力辦好這屆奧運會,發誓讓世界各國看看強大的中國。真的不出所料, 奧運會圓滿結束,世界各國就此改變了對我們的看法。一位外國記者說:“中國不可小視,這是個強大的國家,必會對全世界造成不可低估的影響力。我們應該尊敬這個國家。”

  六十周年的日子,彈指一揮間,六十周歲的祖國媽媽卻越活越年輕。她的無窮力量令世界震驚,她的飛速發展讓我們自豪。今天,我是一名小學生,明天,我會為祖國母親奉獻自己的力量。在這裡,我要祝福我的祖國媽媽:“祝您 生日快樂 ,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強大。” 



建國六十周年的感想 標籤:建國六十周年作文 建國六十年作文 國慶六十周年作文 六十周年大閱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