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建國六十周年400字作文

建國六十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十年,中華大地滄海桑田。2009年,我們偉大的祖國六十歲生日。萬民同慶,舉世歡騰,神州大地,普天歡慶中華人民共和國各族人民的偉大生日。 

 六十年的風風雨雨,六十年的滄桑巨變,誰也難以忘記歷史見證。如今祖國富強起來,今非昔比,舉世矚目,我們堅信,在黨中央國家主席胡錦濤同志的領導下,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嶄新的姿態屹立在世界上的東方,中國人民正滿懷豪情地走向”光明燦爛的未來。 

 神七一飛衝天,神七人員天馬行空,精誠團結,高科技實令中國人民倍感自豪。奧運會成功舉辦,場面浩如煙海,陣法變化多端,還有天安門前大閱兵,軍官部隊人強馬壯,旌旗高舉,一切一切令我們熱血沸騰無比激動……這些都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的輝煌成就,令中國人民倍感自豪,我們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高舉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旗幟,實現中華民族繁榮昌盛而不懈努力地奮鬥。 

 我相信我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一頭剛睡醒的雄獅,他整裝待發,他前途無量,一定能創造一個又一個還輝煌成就的六十年。 

 祝願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繁榮富強,祝願偉大的中華人民幸福安康。 

 祝我們偉大的祖國六十歲生日快樂。

建國六十周年 標籤:建國六十周年作文 建國六十年作文 國慶六十周年作文 六十周年大閱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