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鬚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鬚鯨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文 章來源

  鬚鯨的自述

  吳學嬙

  大家好,我是鬚鯨,我們是生活在海洋里的,因為長得長期很像魚,所以許多人管我們叫鯨魚。其實我們鬚鯨不屬於魚類,而是哺乳動物。因為很早以前我們的祖先是生活在陸地上的,那是因為時間的演變,我們的祖先就生活在淺海里,過了十年,我們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身子就變成了魚的樣子,適應了海洋生活。

  你們肯定會想,我們的身子這麼大,要吃什麼東西呢?我們鬚鯨主要是吃小魚小蝦,我們在海洋里游的時候,張着大嘴,就可以把小魚小蝦連同海水吃進嘴裡,然後閉上嘴巴,把海水從須板中間濾出來,把魚和蝦吞進肚子里,我們一頓就可以吃兩千公斤。

  我們每天都要睡覺,睡覺時,總是一兩頭聚在一起睡,我們會找一個安全的地方,頭朝裡面,尾巴朝外面,圍成一圈,不管聽到什麼聲音,就會立即游散開來。

  這就是我——鬚鯨,一隻可愛的鬚鯨。

文 章來源

鬚鯨的自述 標籤:鬚鯨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 虎鯨的自述作文 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