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白鯨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請問你們誰知道世界上哪種動物比大象大嗎?恩,沒錯,就是鯨,我們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這一點是我最引以為豪的。

  許多年來,那些無知的“兩腳獸”一直認為我們是魚類,其實,我們是哺乳動物。這一點有很多證據可以證明。我的祖先其實跟牛羊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的祖先便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經過了很長很長的年代,我的祖先便漸漸演變成了魚的樣子,適應了海洋的生活。還有,我們鯨的幼仔和“兩腳獸”一樣是吃母乳長大的!

  我們鯨有很多種類,而我,是其中的一種——白鯨。我的智商是我們鯨魚家族裡公認智商最高的。不僅如此,我們白鯨還能模仿上百種聲音,比如陸地上“兩腳獸”坐的那個交通工具的聲音?陸地上的小鳥唧唧叫的聲音?猛獸隆隆叫的聲音以及“兩腳獸”幼仔叫的聲音呢!

  我們白鯨還有許多親戚,比如?抹香鯨?座頭鯨?藍鯨等……什麼!你說虎鯨也是我的親戚?我才不認它呢,它那麼兇猛……

  唉,說來也煩,我們鯨的繁殖能力本來就差,一兩年才生一頭。可如今,因為“兩腳獸”瘋狂的捕殺我們鯨類,現在,我們鯨類中體型最大的藍鯨只剩下二十多頭了,許多鯨類都瀕臨滅絕……

  我希望我們鯨類不要滅絕。

  五年級:楊定燁



白鯨的自述 標籤:白鯨的自述作文 虎鯨的自述作文 鯨的自述作文 鬚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