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鄰居李奶奶900字作文

我的鄰居李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好朋友張梓庭是我的鄰居,我們倆每天放學后都一起回家。不過,誰來擔任“護花使者”這個職務呢?猜對了,就是張梓庭的奶奶--李奶奶。

  李奶奶今年已經七十五歲了,滿頭的銀髮,戴着一對金耳環,一米五的個子,一雙大大的眼睛,嘴角上時不時地還帶着一絲笑意,這絲笑意經常是和藹可親的,不過有時也會大發雷霆。除此之外,李奶奶還是個“熱心腸”。

  記得在我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上課時,我發現好朋友張梓庭沒有來上學,我心想:張梓庭這是怎麼啦,竟然沒來上課,會不會是生病了呀!要是真病了,我可就要遭殃了!我可不敢自己回家。哎,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我心神不寧地吃完了午飯,然後就一直趴在桌子上,感覺頭暈眼花……很快就到了放學,我依依不捨、磨磨蹭蹭地走出了教室,站在校門口時,我看到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會是誰呢?”我猜想,只見這個人有一米五的個子,白髮蒼蒼。“哦,我知道了。”我敲了一下自己的腦門,這個人是李奶奶,只見,李奶奶徑直向我走來,對我說:“金默涵,今天張梓庭沒有來上課,我怕你擔心沒人接自己回家,怕你過馬路的時候被車撞着,怕你不敢回家在大門口等被風吹感冒了,怕你……怕你……怕你……所以,今天我過來接你去我們家,好嗎?”“好,謝謝您,李奶奶,謝謝您,李奶奶!”我感激地說道,“來吧,把書包和袋子給我,讓我替你背着。”奶奶和藹地說,於是她把我沉甸甸的書包拿走了,拉着我的手向家的方向路走去,這時我已激動地淚眼汪汪,一路上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旁邊的家長嘖嘖地說:“李奶奶可真好,李奶奶真好。……”

  回到李奶奶家后,李奶奶讓我先寫作業,然後又忙不迭地端上一個大西瓜,對我說到:“這是別人專門從地里摘下來的大西瓜,又脆又甜,市場買二十多塊錢一斤呢。”,讓我給你切吧,吃着香甜可口的西瓜,我心裡充滿了對奶奶的感激之情,李奶奶真是比我的親奶奶還關心我,我真想對她說一聲:“奶奶,我愛你。”

  李奶奶可真是個“熱心腸”呀,她對別人的孫女比對自己的孫女還要親。

  景泰小學:金默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鄰居李奶奶 標籤:我的鄰居作文 地府來的鄰居作文 我的小鄰居作文 我的好鄰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