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堂作文課7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堂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最喜歡的一堂作文課

  我上過許多課,它們就像沙灘里的細沙,走過便淡忘了,唯獨那節作文課像是沙灘上最美的貝殼,讓我珍藏在記憶的寶箱里。

  那天,史老師笑眯眯地走進教室,對大家說:“今天,讓我們一起玩個遊戲吧!”聽到“遊戲”這兩個字,教室里立刻像油鍋里的餃子——沸騰了。史老師告訴我們遊戲“瞎子摸魚”的玩法:一個人用布蒙住眼睛,做“瞎子”,其他人當“魚”,“瞎子”要摸到“魚”,還要說出“魚”的名字才能贏。

  老師把我們帶到了教室外的一塊空地上,遊戲就開始了。首先由我做“瞎子”,史老師用布蒙住我的眼睛后自己也去做“魚”了。我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摸索着,生怕被什麼絆着就摔跤,“魚兒”好像故意逗弄我,在我身邊不停地穿梭,一會兒摸摸我的頭,一會兒拍拍我的手。我飛快地伸手捉“魚”,可是“魚”太狡猾了,我怎麼也摸不着,我心急如焚,飛快地沖向前去,嘿!“魚兒”上鉤了。好高啊,於是我不假思索地說:“史老師!”“對!”我急忙扯開布條,呵!真是史老師!遊戲又開始了,“瞎子”十分機智,這邊一撲,那邊一捉,嚇得我們抱頭鼠竄,不一會就體力不支了。趁這時候,“瞎子”衝上來,小靜躲閃不及被捉住了,這時史老師像小孩子一樣樂得跳起來……

  遊戲做完了,我們回到教室里,大家還在興高采烈地議論着遊戲的情形。老師說:“同學們剛才玩得高興嗎?”我們都異口同聲地回答:“高興!”“好,下面請同學們以《快樂的遊戲》為題,寫一篇作文。”接着老師還簡單地講了寫作的注意事項。老師的話音剛落,大家就迫不及待地提起筆沙沙地寫了起來……

  多麼難忘的一節課! 多麼高明的史老師啊,她讓我愛上了作文課!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最喜歡的一堂作文課 標籤: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 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