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堂作文課300字作文

一堂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一堂作文課  

  這堂作文課,是讓我懂得什麼是作文的作文課。 

  今天,老是問我們什麼是作文。我們爭着搶着七嘴八舌的回答。後來,王老師告訴我們:如果把用眼睛看到的.用鼻子聞到的.用耳朵聽到的. 用嘴巴嘗到的和用皮膚觸到的事物在紙上寫出來,這就是作文。 

  王老師還問我們,你們知道五覺是哪五覺嗎?我們說:“不知道。”經過一遍又一遍的思考,我們還是沒有作出結論。王老師直接提示了我們,說:“五覺就是眼睛看到的.鼻子聞到的.耳朵聽到的.嘴巴嘗到的和皮膚觸到的。”我的腦子忽然閃過一道靈光,那就是靈感。我一想那不就是視覺. 嗅覺.聽覺.味覺和觸覺。我告訴了老師,老師說:“對了!”我很高興!老師說:“你們一定要細心觀察周圍的人.物.事。” 

  這堂課,讓我明白了,只要克服“懶”,就一定能寫出好文章,所以我們一定要細心觀察。 

一堂作文課 標籤: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語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