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朦朧的雨中500字作文

朦朧的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朦朧的雨中發生了兩件感人的事。

  放學了,下雨了,沒帶雨傘,就冒雨回家。我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個身影向我這個方向跑來。我欣喜若狂。我以為是媽媽,跑過去一看,啊——!不是媽媽,是一位老奶奶。她跑到一個被雨淋濕衣服的漂亮的小女孩那裡,打開傘,生氣對她說:“娜娜,你怎麼跑出來了,不是叫你在學校等嗎?真不聽話。”那位小女孩笑着對老奶奶說:“嘻嘻嘻嘻!我想快點見到你嘛!”奶奶喜上眉梢地對她說:“我們回去吧。”我被感動了。突然,我的背後傳來了媽媽的叫聲:“萱萱。”我回過頭,真的是媽媽。“萱萱,”媽媽生氣地說,“你在那傻站着幹嘛?”我跑過去,對媽媽放心地說:“沒事。”媽媽不放心地摸了摸我的額頭,馬上打了一輛車,對司機說:“去人民醫院,多少錢?”我知道我發燒了。司機說:“3元。”媽媽生氣地說:“這麼近,這麼貴!”媽媽沉默了一會兒,說;“好,走。”我們上了車。我問媽媽:“媽媽,這麼貴,你還要去。家裡不是有葯嗎?”媽媽說:“哪有錢比命重要的,況且家裡的葯過期了。”“啊!”我驚奇地對媽媽說。到了醫院,媽媽急急忙忙地帶着我去門診部打針。打完針,我和媽媽回家了。

  雨中的老奶奶和我的媽媽,真好!

  江西撫州南豐縣南豐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咩咩小羊(江美萱)



朦朧的雨中 標籤:朦朧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美麗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