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朦朧的雨天400字作文

朦朧的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涼爽的風,帶給我一絲寒義,更喜歡火熱的太陽,它帶給我愉快的心情.,但是我更喜歡點滴狀的雨它使我親密的接觸了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撫育. 

  花兒們喜歡濛濛細雨,草兒們也喜歡連綿的細雨.我喜歡朦朧的雨天.下雨天,馬路上是匆匆忙忙的行人,他們都打着雨傘穿着雨衣,不像平常,大街上都是提着袋子的人,因為,他們剛從超市裡,服裝店裡回來,而雨天的行人都是急於回家也顧不上買東西了。平常,大街上都是熱熱鬧鬧的,而雨天卻是冷冷清清的,因為人們都在家中避雨,只有那些忙着做生意的,才在大街上奔波。 

  下雨天,你還可以看到一場精彩的好戲:魚兒不停地從水面上露出頭來螞蟻經過一個個小石頭,來到一個不會被雨淋到的地方,河上還會出現一個個小圈圈。這是自然界的表演。 

  我想,應該不光只有我一個人喜歡雨天,自然界的一切植物都喜歡雨天。原因是什麼,當然是因為植物需要充足的水分,雨水對於植物來說,是要比任何水都要好的肥料.所以,植物也很喜歡雨天。 

  雨天真美!

朦朧的雨天 標籤:朦朧作文 雨天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陰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