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偉大的父愛600字作文

偉大的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都說母愛的無私的、深沉的、寬廣的,可是,父愛也不是渺小的。

  我爸爸脾氣有點急躁,生氣起來就很嚴厲,但是他有時很溫柔、幽默,老和我開玩笑;爸爸長得高高的,長臉,一對明亮的眼睛。

  爸爸對我的要求很嚴厲,英語成績至少也得95分以上,每當看到英語成績時,回家后爸爸一追問,一聽到我的英語成績不理想,他的心情就不好。所以,英語分數有時會讓我高興,有時會讓我遭殃。

  有一次,當英語試捲髮下來時,我多麼想分數能在95分數以上,我一看我只考了86分,我哭了起來,我每一次英語都考了90多分,可是,這是只考了86分,我很失望,一想到回家要愛挨罵時,我很害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回到了家,心裡砰砰直跳,也不敢面對爸爸,我悄悄走向自己的房間,可還是沒逃過爸爸的火眼金睛。爸爸問:“女兒,英語成績怎麼樣?我不敢說,因為我知道爸爸聽到我的成績不好,就要生氣了。”爸爸又問了,我沒辦法,我斷斷續續的說:“我……我……只考了……86分。”爸爸走過來,我擔心極了,新泵的好像要跳出來,可是爸爸說:“女兒,以後要認真學習,考得好壞無所謂,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認真的對待學習,只要努力就行了。”爸爸的態度是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我想;‘爸爸不但不訓我,而是教育我,我以後一定會認真學習,取得好成績來報答爸爸,讓爸爸笑着度過每一天。

  我為我有一位即慈祥又嚴格的爸爸而感到自豪。

  五年級:張宏妍



偉大的父愛 標籤:偉大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雨中的父愛作文 無言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