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偉大的父愛500字作文

偉大的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常說,父愛是一座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清水,深藏不露;父愛還是一雙溫暖的手,撫摸着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眼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父愛還是一首詩,每行文字都是那麼樸素、高貴、通俗而且富含哲理,細細品味,能夠體會到他的博大、優雅。

  記得九歲那年,我和爸爸約好下午要去游泳,吃完午飯後,我回到房間就去準備游泳的泳衣了。準備下樓時,突然覺得腦袋昏昏的,就在那一瞬間我昏倒了,爸爸在樓下叫我幾聲,我並沒有回應,爸爸覺得不對勁跑上樓發現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跑到我的床邊抱起我往醫院送。到了醫院醫生說:“沒事的。”爸爸這才放心。我被送到病房,我醒來第一眼就看見了爸爸,我看見了爸爸那關心我的眼神,從他的眼神可以看出爸爸對我的愛是那樣的濃厚,還可以看出爸爸心裡在想:女兒你沒事吧!如果痛苦的話就把病魔傳到我身上。這段住院的時間,爸爸一直照顧着,喂我吃飯、給我穿衣服,日夜日夜的守護着我,不讓我收到任何傷害,在爸爸的細心照顧下,我的病好了。

  從這次爸爸對我的關愛中,體現到了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就是偉大的父愛,愛,不是能用金錢去衡量的財富;愛,不是能用美貌去詮釋的財富;愛,不是能用地位去刻畫的財富。它,源源不斷地來自於你寬容博大的心靈,滋潤着我們每一個乾涸的靈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寶庫。

  四川成都成華區華建東區五年級:李旗



偉大的父愛 標籤:偉大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雨中的父愛作文 無言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