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坐井觀天》新編300字作文

《坐井觀天》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鳥飛走了,青蛙怎麼也不明白,在井裡呆的好好的,怎麼外邊的世界就變了呢? 

  正想着,井口上傳來叫聲:“小青蛙,怎麼還不上來看看呀?”青蛙抬頭一看,原來是小麻雀。 

  “小青蛙,快上來吧,外邊的世界可精彩呢,有好多美麗的花,有許多漂亮的樹,還有很多很多叫不上名字的好東西,我帶你去玩玩吧!” 

  青蛙想:我出去看看也好,省得別人光說我。於是就開始往上爬,可是爬呀,爬呀,怎麼也爬不上去。累得呼呼直喘,歇夠了,又想:小鳥他們說外面的天地很大,那是他們玩的地方,我呢,能呆在這井裡,也不錯呀!這裡才是我的家呢! 

  於是小青蛙心安理得地看着水裡的倒影,呱呱地唱起來:天大,地大,不如我的井口大…… 

  井底也傳出了動聽的迴音:天大,地大,不如我的井口大…… 



《坐井觀天》新編 標籤:《坐井觀天》續作文 坐井觀天作文 故事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