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王阿姨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王阿姨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王阿姨她不是什麼舉世聞名的英雄,但是在我心目中她是最了不起的英雄。

  王阿姨三十歲左右,有一頭長發,和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等個。你可能會發問:“這麼一個普通人有什麼了不起的?”讓我告訴你吧。

  以前,我對王阿姨有很多不滿的地方,但是從發生那件事後。我對王阿姨的看法完全改變了。 

  那件事發生在一個星期四。我放學回家看見王阿姨在洗衣服,就想戲弄她一下。後來,我趁她不在拿着剪刀把王阿姨最心愛的衣服剪了一個“老鼠洞”。正在我高興的時候,媽媽走了過來,看見了我做的事,就讓我向王阿姨道歉。一會兒,王阿姨來了,我就低着頭向她道歉。別看我真的向王阿姨道歉。實際,我心裡一點也不願意向王阿姨道歉。我以為我道過歉後會被王阿姨訓一頓。可是,結果出乎了我的意料。她笑了笑說:“沒關係,小孩貪玩嗎,大不了我再賣一件。”這時我有一些慚愧。晚上,我就透過門縫看見王阿姨在縫衣服,那件衣服是我剪的,這時我心頭一涼,面紅耳赤地低下了頭。 

  這件事後我開始發現王阿姨不僅節約,而且助人為樂,她幫過李奶奶買菜,還幫清潔工打掃衛生呢。她簡直是雷鋒在世。 

  王阿姨你真了不起,我一定向你學習。

王阿姨真了不起 標籤: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