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你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真了不起 

  去年我看了一部電影,片名是《絕世天劫》,它使我感受到了人的偉大。 

  一天,正當倫敦城的人們上班高峰期時,不幸降臨了,倫敦城上空不斷有隕石墜落。高大的建築被砸毀,街上不斷有車輛爆炸,人們四處逃竄,車輛堵塞,全世界都遭受到了史無前例的大洗劫。 

  然而更糟糕的是美國調查據測算到幾日之後見有一顆直徑400平方米的超大隕石撞向地球,力量足可以毀掉兩個地球,為了不使地球覆滅,美國航天部門急忙組建了一支12人的太空隊,載上核彈,安裝到超大隕石上,使隕石偏離軌道從而使地球躲過一場毀滅性的災難,但當12名航天精英準備去安裝定時核彈時,定時器突然壞了,只能有一個人手動引爆,在這危急的時刻一名英雄挺身而出,親自手動點燃了核彈,他就是哈里,一陣巨響之後,地球重生了,但他卻犧牲了。當核彈爆炸后,天空出現了一個溜溜球的形狀,這也許是他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吧!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雖然他已離我們而去,但他一定活在全世界人民的心中。

你真了不起 標籤: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