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雨中情400字作文

難忘雨中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母親節的夜晚,下了一場大雨,我拿着雨傘站在馬路上,雖然是在雨中,但是可以清晰地看見一個小女孩提着一籃子雞蛋坐在地上淋雨,路人對他不聞不問,有的人更過分,不但踢她,還罵她。“買一個吧!買一個吧!”小女孩一邊哭一邊喊,我沒有帶錢,只能看着她受欺負。

  可是好人並不是沒有,過了不久,一個十五歲左右的姐姐走過來,細心地了解這個小女孩的生活,很快,姐姐便慢慢的站起來,講述了這個小女孩的身世,從姐姐嘴裡得知這個小女孩的爺爺奶奶都去世了,媽媽卧病在床,爸爸天天出去打牌,半夜才回家,有時候心情不好喝酒了還會拿她出氣,今天是母親節,她把保存了好久的雞蛋拿出來賣了,用賣雞蛋的錢給媽媽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母親節,路人們聽了,紛紛跑到那個小女孩面前道歉的道歉,買雞蛋的買雞蛋,很快,籃子里的雞蛋一個也不剩,小女孩向那個姐姐道謝以後,就跑進了商店買了一些吃的和一束康乃馨,慢吞吞地走進了商店旁破舊的小屋裡,那個姐姐笑了,路人也笑了。

  是啊,生活處處都有感動!

  五年級:1902232124



難忘雨中情 標籤:雨中情作文 雪中情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