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三輪車400字作文

學騎三輪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騎三輪車

  今年寒假,我去姥姥家過年。到了姥姥家,我看到有一輛深藍色的三輪車,從那以後,我便開始學騎三輪車了。

  剛開始,我連把都握不好,車把不時地搖搖晃晃,讓我感到很害怕,當時我準備剎車,卻沒有找到車閘,使我措手不及。車的正前面立着一棵挺拔的小樹。說時遲,那時快,車一下子就撞上了無辜的小樹。小樹的嫩皮被擦破了;車翻了個底朝天;我也被甩下了車。但我並沒有灰心,我站了起來,吃力地把三輪車扶起來,又開始練習騎三輪車了。此刻,我的心中只有一句話:“從哪裡跌倒了,就從哪裡站起來。”就這樣,我不知跌到了多次,失敗了多少次,但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就這樣,我越練越熟,漸漸的,我騎三輪車的技術越來越高。經過一周的不懈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騎三輪車。

  這件事過後,我總結出了一個道理:“學習或者做事只要有恆心,堅持不懈,就能夠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鄭州市中牟縣直第二小學

  五年級三班

  賀英純



學騎三輪車 標籤:三輪車作文 三輪車夫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