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爬山——馬靖壹400字作文

第一次爬山——馬靖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作文

  第一次爬泰山

  馬靖壹

  暑假裡,爸爸帶我去爬泰山,我們六點出發,晚上十二點才到了泰安,在賓館里住了一宿,明天去爬泰山。

  第二天,我們到了泰山山腳下,我發現有許多人在買纜車的車票,我問:“媽媽,怎麼有那麼多人買車票呢?”媽媽說:“因為泰山修建了一段車道,這樣更方便。”於是,我和爸爸媽媽買好車票,登上了纜車。

  沿途的景色真美麗呀!沿途都是環繞着霧的山,山上有許多鬱鬱蔥蔥的樹,非常雄偉壯觀。

  我們在一個車站下了車,我抬頭一看,哇,峰頂這麼高,在雲彩上面哩,我爬得上去嗎?爸爸鼓勵我:“只要努力爬,就能爬上去!”我下定決心要爬上峰頂。

  我奮力向峰頂爬去,爬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爬到了半山腰,我喝了幾瓶水,繼續往峰頂爬去。又過了大概兩個小時,我登上了玉皇頂。

  在玉皇頂上歇了一會兒,我就下山了。我們坐了纜車,纜車像飛機一樣,輕輕地在空中降落,不到半小時,纜車就緩緩地降落了。

  今天爬泰山真開心呀!以後我有機會再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第一次爬山——馬靖壹 標籤:第一次爬山作文 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