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爬山400字作文

第一次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以經來到深圳幾天了,一直聽爸爸說鳳凰山很有名,我和爸吧準備星期天早晨去爬鳳凰山。

  星期天,我6點鐘就起來了,洗臉。刷牙以後,我和爸爸就出發了。我和爸爸走了一會兒,爸爸爸就說:“我們跑步去鳳凰山吧,看看誰的體力好,如果中途誰停下來就是小烏龜。”

  我們就朝着鳳凰山跑去,跑到一半的時候,爸爸說:“太累就停下來吧,就當一次小烏龜”。我說:“不老師教導過我,做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堅持到底”。我心裡只有一個信念,一定要跑到鳳凰山。於是我就跑呀跑終於跑到了鳳凰山。

  到了鳳凰山腳下,這裡的風景真好啊,綠樹成蔭,空氣清新,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在往裡走一點就看見鳳凰山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我想這一定是鳳凰山的入口,鳳凰山東南西北有好幾條登山道,我們選擇了中間的一條直奔山頂,以前從來都沒有爬過山,這第一次爬山有點不適應,但我還是堅持爬完了。

  通過這爬山,我領悟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五年級:劉雨卓



第一次爬山 標籤:第一次爬山作文 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