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我想對你說……——黃可鑫600字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黃可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星期六,讀了《我愛你,中國》一書,我思緒萬千。六十年,祖國風風雨雨,成果卓著輝煌,有人說:祖國用江河的乳汁哺育了我們:有人說:祖國用寬廣的胸懷包容着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只一味享受“母親”給我們的關愛,何曾想過祖國在我們心中的分量?又何曾想過如何去熱愛祖國,報答祖國?

  祖國,我想對你說,我們愛你!您是世界東方的一朵花,朝氣蓬勃。您地大物博,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我們怎能不愛您?我們也深深知道,只有祖國富裕,人民才能幸福安康;只有中國強大,人民才能昂首挺胸!

  祖國,我想對您說,您是我們的驕傲!改革開放,您讓我們告別了貧窮,告別了愚昧;一座座茅屋隨風而去,一幢幢高樓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港澳回歸,全民歡慶;嫦娥奔月,夢想成真;神舟七號勝利發射;北京奧運成功舉辦;“非典”下不了我們;5.12大地震跨不了我們……這些都讓世人對我們刮目相看,這些都是我們中華兒女努力拚搏的見證啊!

  祖國,我想對您說,我會努力地愛您。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雖然幹不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可以從身邊的點滴做起:植一棵樹,美化祖國環境;少用一滴水,節約祖國資源;放飛一隻小鳥,少捉一隻青蛙,維持生態平衡;努力學習,學好中國文化,傳承古國文明;練好身體學好技能,為祖國的未來鋪路;熱愛集體,熱愛學校……

  其實,愛國就在這些小事中,我們還在等待着什麼呢?

  祖國,我想對您說,我驕傲,因為我是中國人!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祖國,我想對你說……——黃可鑫 標籤: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