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烏龜和兔子賽跑。烏龜贏了以後,小兔子很不服氣,一心想和烏龜再賽跑一次,於是,它不辭辛苦得練呀練呀,它自認為跑得很快了,它心裡想:比賽時一定不能在睡覺了。一天,它向烏龜下了挑戰書,三天之後還在以前的地點比賽 。

  一天,它向烏龜下了挑戰書,三天之後還在以前的地點比賽 。烏龜自從上次贏了兔子以後。就開始自大起來,開始藐視那些弱小的動物,說它們跑得太慢,實在是太丟臉了,氣得小動物們再也不願意理會小烏龜了,小烏龜心裡想:不理會我,我還不想理會你們這些慢東西呢!比賽的日子到了,兔子又怕自己想睡覺,比賽前,喝了一大杯咖啡。兔子和烏龜到齊了,旁邊擠滿了小動物,都等着看精彩的比賽呢!小后裁判清了清嗓子說:“龜兔賽跑大賽現在開始,各就各位,開始!”兔子飛快地向前跑去,烏龜在後面慢慢地爬着呢!觀眾和裁判一起跑去了終點。烏龜以為兔子還會睡大覺呢!便使出全身的力氣向前爬,希望能看到兔子在草叢中睡大覺呢, 兔子跑到了終點站,小動物們齊喊:兔子勝利了,兔子勝利了!”這時候,烏龜爬到了終點站,看到兔子在向它招手呢!小猴說:“我宣布這次的龜兔賽跑兔子獲勝!”小動物們向兔子祝賀,當它們尋找烏龜時,烏龜早灰溜溜的爬走了。

龜兔賽跑(續)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