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在我心中 

  大家好!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當你們聆聽着《義勇軍進行曲》高高唱響的時候,你們心中一定是豪情激蕩、鬥志高昂吧?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祖國就在我們心中。 

  祖國在我心中。我留連,桂林山水甲天下,人間天堂在蘇杭,長江、黃河兩條龍,黃山、廬山多俊俏,還有那長城、故宮、兵馬俑……是啊,我們的祖國處處景美如畫,名勝古迹不勝枚舉,江山如此多嬌,我們愛您啊,祖國! 

  祖國在我心中。我驕傲,從四大發明到詩詞歌賦,從四大名著到琴棋書畫,還有“飛天”、“京劇”、“瓷器”、“太極”……上下五千年,悠悠中華史。我們的祖國悲慘的歷史、屈辱的遭遇。鴉片戰爭,使祖國母親淪為半殖民地辦封社會,從此祖國母親飽嘗了帝國主義列強的蹂躪和欺侮,飽嘗了戰亂帶來的生靈塗炭的悲痛。是偉大的中國工產黨領導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是無數革命先烈用熱血和生命換來了祖國的新生。 

  祖國在我心中。我更不能忘,從1949到2009,短短的六十年,祖國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你看,港澳回歸,“神州”飛天,“嫦娥”奔月,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改革開放結出的累累碩果,無不讓我們引以為豪,引以為榮。 

  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在我們心中。“我們愛您,祖國!”這是我們每一個炎黃子孫的共同心聲。讓我們把愛化作前進的動力,心繫祖國,牢記振興中華的時代重託,珍惜時光,努力學習,以實際行動為祖國增光添彩!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