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戰勝了挫折600字作文

我戰勝了挫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不會是一路順風的,總會經歷風雨。有人說過:“挫折是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人的一生如果沒有遇到過挫折,也就不會感覺到酸甜苦辣的滋味,更不會感受到成功的艱辛、成果的珍貴。

  我有個表姐,她比我大兩歲,在幼兒園中班的時候,每當看見姐姐把呼啦圈轉得靈活自如,又看見路人向她投向讚歎的目光,心裡很羨慕,也想炫一把。於是問姐姐索要呼啦圈,可她卻用輕蔑的話語說:“婷婷,呼啦圈要瘦的人轉,你能學會嗎?”我聽了,不服氣了,朝她嚷道:“我告訴你,胖的人也能轉,後天我就給你看看我的厲害。”“那試試看吧,後天我就來看你的扭屁股表演,哈哈!”說完,姐姐把呼啦圈給了我,我氣得簡直發抖了,想:哼,我就不信了,我就不如她?”

  轉呼啦圈看起來很簡單,其實難得很,剛開始,我根本就轉不起來,好不容易能轉上了,可沒轉幾個就掉,練了大半天功夫還是以失敗告終,倒是惹得老爸哈哈大笑。我氣極了,這呼啦圈故意和我作對,我想到了放棄,但想起對姐姐說的那番話,又覺得自己不能輸給她,讓她笑我,就繼續努力練。練着練着,我發現了訣竅:腰部要和呼啦圈轉的一樣快,但幅度不能太大。掌握了技巧的我轉得越來越快,一次竟能轉二三百個呢!

  終於到了那天了,我和姐姐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結果我以328比302獲勝!耶!這下姐姐也真心佩服我了,向我豎起了大拇指:“真厲害啊!”聽得我心裡甜滋滋的。

  我不僅戰勝了挫折,還懂得了遇到挫折就是要堅持,這樣才會離成功的道路更近。

  五年級:戴夢婷



我戰勝了挫折 標籤: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