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數學老師黃老師,黃老師已經30多歲了,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敏銳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着一張能夠給我們傳遞豐富知識、能說善辨的嘴。

  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盡職盡責、至高無上的好老師。 

  黃老師雖然不是班主任,但是他勝似班主任。記得在開學不久,我們的班主任庾老師得了重病,需要在醫院住院治療,在庾老師住院的那一段日子裡,黃老師盡職盡責的管理這一個“調皮班”,因為我們是遠近聞名的調皮大王班,但是黃老師不放棄我們這個班,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兒女一般看待,既關心我們的學習,也關心我們的生活,還時刻要我們養成一個良好的衛生習慣,要把我們這個班級管理成所有的老師和學生都很羨慕的班級。

  記得上一次,黃老師組織我們班所有的班幹部開了一個會,在會上,黃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如何管理好班級的方法,制定了班級管理方案,並讓我們每一位班幹部都負責一項工作,要在我們共同努力下使自己的班級變成一個學校最優秀的班級。

  我們的黃老師不是班主任卻勝似班主任,黃老師真是一個盡職盡責、至高無上的好老師,我遇到您這樣的好老師,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我不僅學到了知識,還學到了做人,我太佩服您了黃老師!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