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老師 

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們有過很多個老師,但最使我難忘的就是我們一年級的老師---常穎老師。 

常老師的眼睛像小孩一樣清澈,她經常穿一身粉顏色的運動服,穿一雙白色的運動鞋。不過,最有趣的是常老師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這兩隻眼睛一閃一閃教會了我們很多知識。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季里,老師走進課堂,看到我們都迷迷糊糊,昏昏欲睡。她微笑着對我們說:“大家都醒一醒,今天這節課你們就上體育吧,提起精神來,下節上語文,好把損失的時間補回來,下次每人都在家裡睡會兒覺,千萬別在發生這種事情了。” 

還有一次,我們在學語文課文《風》的時侯,老師帶着我們在操場上觀察風。老師大聲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看,是誰把我的頭髮吹起來了?”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說是風。老師又問:“你們為什麼說是風把我的頭髮吹起來了呢?你們看見了?”這時同學們不知道怎麼回答了,紛紛議論了起來。最後老師說:“你們看我這吧!對面起風了,我用手把它抓住。你們看見了嗎?沒有吧。”我們笑着說:“老師根本沒有抓住,風跑了。”老師嚴肅地對我們說:“同學們知道了》”。我們都認真地說,知道了。 

這就是我難忘的常穎老師。 

龐琳旋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