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位既嚴格又和藹的老師,他對我們的學習很負責任。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李盛林老師。

  老師有時候很嚴格。有一次,上課鈴響了,此時,我們應該拿起書來認真地讀課文,但是,我們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老是在那裡大吵大鬧。這時,老師已經到教室門口了,老師沉默了一分鐘后,我們又大吵大鬧了,老師一氣之下讓我們把今天剛學的古文《楊氏之子》抄寫十遍,我們抄完十遍后,發現自已都會背了還能把課文一字不漏地默出來。

  老師每次走進教室都是精神飽滿,面帶微笑的,老師給我們的感覺是那麼的和藹和善解人意。有一次,我們的語文考試考得很不好,我們以為老師會大發雷霆,結果,事情讓我們出乎意料,老師不但沒有發脾氣還將試卷上的問題給我們仔細地講解了好多遍,在老師的詳細地講解下,我們幾乎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

  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很負責任我們不懂的題目,老師都會耐心地給我們講解;我們不懂詞語的意思,老師就會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一直講到我們明白為止。老師,我明白了,您不管是嚴格還是和藹,都是對我們學習負責任。在老師的引導下,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快樂地遨遊。

  老師,你真是一位好老師啊!

  東周小學五年級:彭瑞婷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