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是一位知識淵博、和藹可親的女老師,名叫張靜。張老師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紅紅的嘴唇,烏黑光亮的頭髮,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雖然張老師課餘時間和我們說說笑笑的,像好朋友一樣,但在課堂上卻對我們很嚴厲。 

  張老師的眼睛好象會說話一樣,上課的時候,你一旦跟別人說話,張老師立馬就會發現,她不像其他老師那樣把課停下來,批評你或指責你,她邊講課邊用眼睛笑笑地看着你,好象在說:“快坐好,別說話了”。時間一長,有些同學為了不讓張老師那樣笑着“看”他,就都認真聽課,上課再也聽不到竊竊私語的聲音了。 

  張老師對我作文的提高幫助很大。我剛轉過來上作文課的時候,因為自己的語文水品中等,尤其怕寫作文,每次寫作文的時候我都特頭疼,張老師並沒有嫌我差,而是細心地為我講解方法,和我一起批改我的作文。她要求在課堂上按她給我們的規定寫作文。一次,張老師讓我們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我寫了幾句便寫不下去了,張老師看到了給我又耐心地講了一遍,然後說:“加油!”這句話給我的鼓勵很大。更沒想到的是,我的作文竟然登在了學校的校刊上,這下我對寫作文更有信心了! 

  就是您——張老師!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寶庫,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想在這對您說一聲:“謝謝!”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