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可喜歡我們的黃老師了。上課的時候,她總是笑眯眯地望着我們,讓人一點也不害怕。

  黃老師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隻挺挺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加上雪白的皮膚和潔白的牙齒,就變成了一個“美女老師”啦!

  今年教師節的時候。同學們都送了很多禮物給老師:水杯、玉石、花兒、水果……我卻沒有送禮物給老師,生怕老師討厭我,就悶悶不樂。“鈴玲玲”上課了。黃老師拿着同學們送給她的禮物放在講台上,笑眯眯地說:“同學們,我很感謝你們送給我的禮物。其實,你們送不送禮物給我都沒有關係,只要同學們個個都取的好的成績,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我聽了黃老師的着翻話,心裡感到很欣慰,我想: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績老報答老師對我的教誨之恩!黃老師手裡拿着一串葡萄說:“現在,我要把這串葡萄個哦同學們分享。我不知道這串葡萄夠不夠全班每一個人一顆,但也表達了我的心意。”說完,黃老師給我們每人一顆葡萄。我們品嘗完美味的葡萄后。黃老師問我們吃完葡萄後有什麼感覺。有些同學說:“幸福的該覺!”“甜蜜的感覺!”“溫暖的感覺!”……

  我想對天下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就想以跟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對我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王家瑜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