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要給大家隆重介紹的是——這學期才擔任我們班主任的朱老師。

  朱老師是一位四十多歲的女老師。她中等身材,皮膚白皙,聲音柔和動聽。她一頭齊肩的捲髮被一個精緻的髮夾卡住,顯得比較年輕和時尚。朱老師的衣着打扮簡單樸素,一點兒也不張揚。朱老師不喜歡笑,因為她說一笑皺紋就露出來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朱老師笑,她的笑總給我一種春風拂面的感覺。朱老師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哪個同學上課不聽講、開小差,朱老師就會馬上停下講課,用嚴厲的眼神看着那位同學。不用說話,就可以讓犯錯的同學知錯即改。朱老師還有一個招牌動作呢,那就是上課的時候,她總喜歡兩手交握放在胸前。她喜歡稱我們為“孩子們”,這讓我們覺得很親切,沒有距離。朱老師說過一句話:“在課堂上,我是你們的老師,但下了課,我就是你們的朋友了。”你一定也很喜歡這種可以做朋友的老師吧!

  在我的心目中,朱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好老師。我喜歡朱老師!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夢汐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