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叫陳雲鶴,是全校數一數二的老師,她當老師那年去參加考試,還拿過第一呢!我想,你們心中都有一個問題——她為什麼學習那麼好呢?因為她對自己要求嚴格,小的時候,即使考了第一名也從不驕傲。當然,她也不是總考第一。每次錯的題,她都拿一個小本子記下來,並且總結她自己究竟哪裡馬虎了。到下一次考試時,就把自己上次錯的題看一遍,就不能再錯了。前幾天,她還和我們一班人提起她上初一的那次期中考試。 

 那天,我們正在寫《語文練習冊》,正好做遇到了一個閱讀,叫《一個不知疲倦的人》,裡面有一個詞叫孜孜不倦。然後,他就和我們提起她上初一的那次的期中考試。 

 他很明顯的記得數學打了89分,語文打了91分,是全學年第一。英語98分。她答語文卷時,就差一個詞了,是:( )( )不倦。她知道是孜孜不倦,但是忘了孜孜怎麼寫,眼看就要交卷了,她十分着急,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她想:念孜孜不倦,必須有子,那另一個是什麼呢?她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最後,鈴響了,他突然想了起來,右邊是悠的上部分右邊的偏旁。於是就寫了上去。最後,打了91分。 

 她又告訴我們,她這一輩子都忘不了這個孜字。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