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英語的學習方法與策略 

  大家好,我是孫雨桐,很高興能夠有這個機會,和大家一同分享我學習英語的方法與策略。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我的學習方法吧: 

  1、我個人認為,學習英語要有信心,要堅持,不能把學習英語當成興趣,要把它看成一種責任。有了這三點,學習英語就差不多沒有問題了。 

  2、學習英語要多聽、多練、多寫、多讀、多背。學習英語要把這五點相結合,才能把英語說的很棒,並且會寫,一見到這個單詞,就馬上知道是什麼意思,怎麼拼寫,這才是學習英語的主要目的。 

  3、學習英語是,如果遇到不會的單詞或者不知道單詞的意思,要主動地問老師、同學、家長,或者查一查字典,不能遇到不認識的單詞就跳過。 

  4、堅持每天睡覺之前都要讀或聽半個小時英語,每天背5個英語單詞,默寫一條句子,抓緊時間多練習,才能把英語學得很好、很棒。 

  5、上個學期我的英語成績不太理想,我總結了原因,是因為平常不注意練習,老師教完了一項內容就完了,不懂得複習。所以我要給大家提一個醒,要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才能取得好成績。 

  我的內容都總結完了,希望大家這個學期取得好的成績!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