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匯景湖400字作文

迷人的匯景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它哪裡迷人?它迷人在哪?”,你肯定會這樣問的。告訴你吧,湖裡有許多小蝌蚪,錦魚和螃蟹。這裡的錦魚,五顏六色的,像穿上了彩甲,嘴巴一張 一合的,尾巴一搖一擺像電動艇的尾槳。身穿灰黑色的大閘蟹,像威嚴的戰士們蓄勢待發。那群披着一身黑色的燕尾衣裳的小蝌蚪,大大的頭,小而長的尾巴,活像一顆小逗號。瞧!那湖上的鴨子們在自由自在的嬉戲着。 

  觀賞完匯景湖的水底世界,讓我們一起欣賞湖面和噴泉。屹立在湖中央的三柱人工噴泉,最高的那柱噴泉高聳入雲。一陣微風吹過,噴泉的周圍彷彿下起了毛毛細雨。細雨輕輕的飄到花草上,花草彷彿在翩翩起舞。清風拂過湖面,湖面微波蕩漾,盪起了一圈圈的漣漪,讓人看了十分愜意。 

  如果你累了, 就到湖中的亭子休息。亭子是用優質的木料搭建的,非常牢固。坐在 亭子里,你可以盡情地享受湖上的風光,湖周圍的美景盡收眼底,讓人心曠神怡。 

  自由自在的水生物,精美的亭子,還有高聳入雲的噴泉和碧綠如鏡的湖,組成了這幅迷人的匯景湖的勝景畫,令人流連忘返。我愛這幅勝景畫。

迷人的匯景湖 標籤: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 迷人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