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命價值-讀《楓葉如丹》有感500字作文

生命價值-讀《楓葉如丹》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看到這個題目時,以為楓葉是紅色的。但是等我初讀課文後,了解到了:作者訪問澳大利亞時,照了一張照片。澳大利亞的朋友位那張照片起了個名字,叫:秋之生命,我最喜歡這篇文章,因為從中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從中讓我明白了:楓葉,不是沒有生命的,也許由於有跳躍的、歡樂的生命,才那麼美麗!也許它本身正是有豐富多彩的生命,才更使人感到真、善、美,而且感受的那麼真切!生命是有動態的,石油豐富多彩的內涵的,是有價值的。楓葉經過霜打才變得紅紅的。顯示出生命力的長久,才達到真正美的境界。人生也需要經過孕育、誕生、長大、挫折才會變得成熟,才是真正的美。 

  在日常生活中有着恰恰相反的事情。那些失敗人。不知如何充分的安排時間讓生命活的有價值。指揮每天在大街上流浪、賭博、喝酒。他們遇到了挫折,要更好的去面對目前的困境。等於浪費生命。反而那些成功人士的背後,卻是充分的安排時間,不遺餘力的去實現夢想。列如:捐助貧困地區、慈善基金、微塵......讓生命獲得更有價值、豐富多彩!!! 

  我們也需要經過,孕育、誕生、長大、挫折,才會變得成熟,才是真正的美。我們要熱愛生命,珍惜生命,去充分的安排好每一天,讓生命活的更加跳躍、歡樂,活的更加動態,活的更加有價值,活的更加豐富多彩,更加成熟,更加美!!!!!! 

  指導老師:劉敏

生命價值-讀《楓葉如丹》有感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讀《平分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