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軍訓日記(2)900字作文

軍訓日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是第二天,還有四天加油!今天早上,我們是第二批吃飯。這早飯也還不錯,是有饅頭、榨菜、稀飯、雞蛋。 

  吃飯時,你還要聽哨聲。第一聲,把凳子放到屁股後面;第二聲,坐下來但不準吃飯;第三聲,吃飯。吃飯時不能發出聲音。 

  每天,每桌都有兩個小值日。小指日的任務是,負責去裝吃完的菜,飯和湯;還有飯後收拾碗筷,把凳子推進去;還有一個是幫助教官抓吃飯時講話的人。教官說,小值日入伙抓到了吃飯講話的人,把他帶到教官那裡去,要吃五碗飯;如果他說話,小值日沒有抓的話,被教官發現了小值日吃八碗飯,講話的那個人照樣吃五碗飯。飯前的擺放是由一個連負責,我們五(3)班是九連。 

  吃完飯。我們去飲水機那裡打水。今天打水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水壺很臭。中午回去的時候,我就從我的包里拿出臨上車時老媽給我的三瓶礦泉水。拿出其中一瓶,喝了起來,不一會半瓶就給我喝完了。我又把半瓶放回包里。晚上的時候再喝! 

  早上和下午的訓練時間,我們練習了軍姿,坐姿。學習了蹲姿、稍息、立正、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跨立、敬禮(舉手禮)、敬禮、禮畢。我們還去拿了軍衣,軍褲,軍鞋和皮帶。當快到我們領的時候,就下起了雨。我們就躲到了其他學校學生的宿舍。等雨停了,我們就回到了宿舍樓下。教官又叫我們去整內務,她一會會來檢查。 

  我們的內務過了,可男生又整的那麼差。害的我們又被教官罵,被罰蹲下,晚課也上的不好。我們一天有分早課和晚課。今天我們準備去看電影,但那陳偉豪又托,害得我們在那裡等他。最後,看電影的時候,教官就讓我們站着背對屏幕。我想就是因為陳偉豪,不過最後教官還是讓我們最下看了。這部電影好象是關於戰爭的,是一個人小小個,大概18歲左右,就想參軍去打日本鬼子,可惜年齡太小。他還叫另一個夥伴一起去求情。但是沒有成功。有一次開摔跤比賽,他上來好多次被人打倒,終於有一次,他贏了。幾年後,他終於如願以償參了軍。 

  看完電影,教官叫我們上宿舍洗一下衣服,然後沖涼,睡覺。教官會來檢查的,要早一點睡覺。教官說完。我們就瘋了似的跑上去,教官又叫我們從新走了一次。 

  我們沖好涼躺在床上,邱霖和李鸝歌想到了一句山歌——“這裡的山路十八彎”,她們還改編成了“這裡的山路十他嗎彎”我們就在那裡笑,誰知教官突然襲擊。把我們嚇得半死,教官跟我們說的好是有用的!我們趕緊上床睡覺了。

軍訓日記(2)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