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日記300字作文

軍訓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9月3號 星期二 陰轉小雨

  8月31日是我們軍訓的最後一天,在這一天我們要進行軍訓彙報演出,來檢驗我們這一周的軍訓成果。因此,大家的心情都十分激動,大家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

  天下着雨,突然的降溫讓我們都有點冷,但我們鬥志依然十分高昂,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表現,奪得“優秀班級”的稱號。

  快要輪到我們閱兵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因為成敗就在此一舉了,我的心緊張的“怦怦”直跳。輪到我們了,顏維熠一聲令下:“齊步走!”我們全都整齊地走了起來。我們喊着響亮的口號,踏着正步氣宇軒昂地走過主席台。此時,我的心中充滿了自豪感與驕傲感。

  最終我們不負重望,獲得了“優秀班級”的光榮稱號,受到了老師教官的一致好評,我們的心情別提有多激動,軍訓這麼辛苦,值!

  初一:曉風明月yao



軍訓日記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