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秋700字作文

美麗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悄悄地來了。 

  風箏高了起來,人們身上的衣服也多了,大家做好了一切的準備,來迎接這個金色的秋天。 

  秋風姑娘提前來報到了,它走過山崗,路過田野,跳過小河,在樹上玩耍着,調皮的她使樹葉都掉了下來,可她還沒玩夠。她摸着人們的面頰,也許太過用力了,人們打了一個冷顫。她不好意思地走了,為了彌補剛才的不對,她來到田野,輕輕地過去了,眼前一片金黃,她看着自己的成果,滿意地走了。 

  樹上變得單調起來,以前的綠沒了,只剩下幾根枯樹枝。老樹不免有點傷心,可樹葉寶寶卻玩得快活。它們在風姑娘的幫助下,偷偷地離開了家,它們要去外面闖蕩,做些事情出來。它們飛舞着,像成群結隊的蝴蝶,像樂譜上幾個跳躍的音符,像天上的幾顆明星,一閃一閃。最終落在了地上,成了一條長長的黃色地毯。人的腳踩在上面,發出“喀嚓,喀嚓”的響聲。 

  來到山上,瞧去!楓樹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放眼望去,紅紅的,好像是“楓葉海”。爪樣的楓葉可愛極了,讓人不知不覺想去摘一片。閉了眼,我彷彿看見了楓葉在天上飛着,轉着圈,慢慢地,慢慢地,落在了地上。我真想擁抱楓樹,擁抱楓葉。這紅,多麼像晚霞的顏色,讓人眼前一亮。 

  田野里忙起來了。農民伯伯哼着小曲,收着稻穀,不論老少,都出來了。稻穀沉甸甸的,被壓彎了腰。大伙兒忙着,卻開心着。頭上的汗水來換取秋天的豐收,值得。稻田裡,金色的一片;路邊的油菜花,黃了。傍晚時候,太陽下山了,農民伯伯還在不知疲倦地收割着,大筐大筐的稻穀往家裡搬。雖說天已黑了,但我卻看得清,農民伯伯笑着。 

  秋天像不懂事的孩子,鬧着,玩着。 

  秋天像少女,為人類做出貢獻,它笑着。 

  秋天像溫柔的母親,喚紅了每一片楓葉。

美麗的秋 標籤: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