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暑假心得300字作文

暑假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是我們的快樂假期,它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之後放鬆和休息,在這個暑假裡我去了許多地方,錦江樂園我最值得回憶,錦江樂園裡面十分有趣,我首先玩了鬼屋,我和朋友們乘着一輛鬼車緩緩的進去。裡面黑沽隆冬的,突然,紅光一閃,一個穿着紫色衣服的骷髏正對着我們嘿嘿地笑着,把我們嚇的一身冷汗。最恐怖的是我們的車子突然來了一個急剎車,一個灰色的棺材擺在我們的面前,一個死人骨頭跳了出來,我被嚇的半死。我越看越恐怖,最後連看都不敢看了。我們下車的時候還有一些人緊緊的捂住臉。 

  在錦江樂園裡還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如:雲霄飛車,摩天輪,海盜船……我們都玩得十分開心。直到太陽都落山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錦江樂園。 

我喜歡這個多姿多彩的暑假,但是快開學了,我們必須把所有精力都要放到學習上來,不要一直沉迷在暑假之中。 

這一次的暑假我過的十分快樂,我期盼着下一次暑假的到來。

暑假心得 標籤: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作文 心得作文 教育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