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遊食物國600字作文

夢遊食物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覺,突然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起來一看,那個人臉是桃子,頭是西瓜,眼睛是櫻桃,鼻子是葡萄,嘴巴是蘋果,耳朵是白菜,頭髮是金針菇,身子是冬瓜,牙齒是巧克力,腿是白蘿蔔,他對我說“我來自食物國,歡迎小朋友參觀食物國。”

  說完,他帶着我坐上絲瓜火車,順着黃瓜軌道出發了。

  到了食物國,先看到了高大的西瓜山,再是天然純的牛奶湖,五彩繽紛的白雲。地上到處是地上的草莓,石頭是石榴……

  我看到了兩種房子,一種是蛋糕房,一種是麵包房。我問他:“為什麼這裡的房子,不同呢?”“他說,有錢人住昂貴的蛋糕房,沒錢人住便宜的麵包房。”

  到晚上,他安排我到他家住一晚上。

  踏進他們家的門,就看到了用包菜做成的窗帘,又看到太太手拿着細米線正在為孩子編毛衣,他們的小孩正帶着香蕉身子的小狗在花園裡玩西瓜皮球和米線皮筋。看着他們玩的那麼開心,我也想更他們玩啊?

  當鐘聲敲到9下的時候,他的太太領我到一間充滿糖果味的房間休息。進去一看,被子是棉花糖,枕頭是橘子。打開看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竟是楊桃切成的星星,月亮是香蕉。

  到了早晨,我們去了可樂湖,搭上了茄子船游可樂湖,用乘着公雞車到糖海,那裡的沙是糖,海水是甜的,再抬頭往上看太陽是番茄。這時,我的肚子咕咕叫了。我一直在叫他們一起去吃飯,可他們不由吃飯,只要聞一下和看一下就飽了。

  我好餓,餓得都暈了,一直大叫:“媽!媽!我肚子好餓……”

  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呀!

  五年級:1248106173



夢遊食物國 標籤: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 搬食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