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發展我成長400字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姜澄--時來運轉

  仰望星空,使我想起了祖國的今天,從2008北京奧運會申奧成功到嫦娥一號奔向月球,一點一滴記錄了中國的發展,經濟的繁榮,科技的發達,各行各生的興隆與昌盛。. 

  在家裡,電腦、電視, 一套完整的設備,生活在21世紀我是多麼的快樂,不禁讓我想起了古人,他們的科技是多麼的落後。在下雨天,他們只能幾代人擠在一間平房裡避雨,不像現在我們都住在高樓,無憂無慮;以前像到別人家去拜訪都需要馬車或步行,而現在有了汽車、火車、飛機這些交通工具就方便多了。 

  如今,我,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少先隊員,心裡有那份中國人獨有的自豪,也有是這力量在我困難時鼓勵我;在我放棄時,讓我重新找到希望。一直和我一起面對困難的是祖國母親。祖國的歷史告訴我:落後就要挨打!因此我要努力學習,為自已的將來努力奮鬥着。 

  我的祖國——中國正在發展,我也在祖國發展的陪伴下成長。

祖國發展我成長 標籤: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發展作文 全面發展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